解语花下

[昕博]方博的叛逆期

肖门,出来的都是日天日地的汉子,出场自带乱世巨星的BGM那种,脾气很大都成了互相的爱称,方博一直以来都以肖门霸气的高富帅自居,直到网上粉丝渐渐多了起来。

方博烦躁的退出微博,神他妈小可爱,我为肖爸头顶发光出过力,我为肖爸被罚工资流过血,我怎么就小可爱了!

肖爸表示:我看你小子是想吃个鸡蛋灌饼。

真正的汉子就是勇于打破现有规则,简单来讲就是叛逆期,方博想了想,自己活了二十多年竟然都没有叛逆期,没有叛逆期算什么肖门汉子。

方博一拍桌子:老子要做叛逆少年!

许昕坐在他对面看着气鼓鼓的小仓鼠怎么看怎么可爱:“好好好,博哥最叛逆了。”

方博:“你走点心成不。”

许昕:“我没走心走的是肾么?”

方博:“这个可以有。”

许昕眼前一亮,绅士风度谦谦君子全被抛到了脑后,柳下惠坐怀不乱那是没遇上方博这么好的汉子。两人一拍即合干柴烈火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事后的许大蟒用尾巴尖护着呼呼睡去的方小仓鼠,认真的思考怎么满足方博的心愿。

#论如何成为叛逆少年?#

许昕表示这还用想肖门现成的例子就在那摆着呢,邱贻可、陈玘、张继科哪个是省油的灯?他们年轻的时候就是典型的叛逆少年,要不你学学邱哥的大金链子?

邱贻可虽然对于侄儿突然要金链子满头雾水,还是在捏够侄儿脸之后欣然把自己压箱底最粗的拿出来给方博,我侄儿真是越来越可爱。方博对着戴了金链子的自己看了半天,深切的体会到一句话什么叫穿着龙袍不像太子,怎么看怎么像偷的。

在被第三个民警盘问怀疑东西是不是偷的家里大人的第四个大娘谆谆教诲不要偷拿家里大人的东西之后方博彻底放弃了这个计划,气鼓鼓的方博盘腿坐在床上往嘴里塞许昕给他剥好的干果,许昕一个没忍住差点就去揉阳光下方博软乎乎的头毛了,现在的博哥可是在叛逆期,怎么能随便让人揉头呢?许昕告诫自己,高富帅的头,尤其是叛逆的高富帅的头不能随便揉。

许昕:“要不你试试踢挡板?”

方博用一只手托着下巴撇撇嘴:“踢过,不过是因为挡板太高没跳过去踢倒的。”

许昕:“摔拍子,摔拍子你看怎么样,咱俩偷偷打一场,你摔拍子,之后咱把朱霖峰借过来过过瘾。”

方博:“拍子我也摔过,但是让邱哥接到了。”

许昕:“学继科儿撕衣服,这个简单。”

方博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T恤又看了看衣橱:“这些衣服还能穿好久的,撕坏了太可惜。”他将手里的果仁塞到许昕嘴里:“这个可好吃,你尝尝。”

许昕:“你这个动作一点都不叛逆。”

方博:“现在是我的叛逆期,不是你的,吃!”

end

   
评论(19)
热度(3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