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科龙】和暗恋对象站了对家怎么办 上

文档丢了心情不好,搞事文,来啊~快活啊~

bug ooc注意

张继科暗恋马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说是暗恋,就差没把老子喜欢马龙这几个字贴在额头上在里约奥运上昭告天下,其实张继科曾经认真的思考过这件事,可惜当时自己输给马龙手上只有一枚银牌,中国人,求婚就应该真金。

其实里约那真金也不咋金,18K的,张继科有点后悔自己没在四年前的伦敦求婚。

王皓瞅着想马龙都快想魔怔了的张继科一阵心塞,挺聪明的孩子咋还关键时候犯二,四年前你是拿了金牌不错,问题在于四年前你对面的是我啊。

张继科望天:“今天太阳不错。”

王皓:“你当自己是空气净化器么?这么大的雾霾你是在怎么看到太阳的?”

张继科:“皓哥,你就帮帮我吧。”

王皓慈祥的拍拍张继科的狗头:“有些事,美黑之后就不要做了,比如撒娇。”

本着传帮带的精神,王皓最后还是帮张继科追小龙人出谋划策:“你看,俗话说的好,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张继科:“没用,龙是有几天天天和我在一起来着,结果后来看见我就绕道走。”

王皓:“你不是天天给人吃拍黄瓜了吧。”

张继科烦躁的抓抓头发:“我都在新东方考了高级厨师证,龙说天天吃那么多体脂都超标了,龙那么瘦怎么会超标,肯定是仪器有问题。”

王皓觉得膝盖隐约有点痛,哦,这糟糕的体脂率:“要不你试试通过他那些小人接近一下?”

张继科:“我能买到的,他都有了。”

王皓:“我是说你看看那些漫画啊,电影啊,你们可以有一个共同语言。而且我还见过老龙写什么同人文,应该是一个拿着盾的人和大力他家那俩可高的玩具。”

张继科放下手上一大包鸡脆骨:“老哥,稳。”

从方博那偷偷打包回来了一堆电影,上次这么干还是毛头小子时期本着关心弟弟健康成长的目的他给方博运回来了一堆小黄片,想到这里张继科不禁有些心酸,我对方博的成长教育做的多好,怎么就被许昕那臭小子把人拐走了?

张继科回到屋子将门反锁拉上窗帘打开电脑插上耳机一气呵成,回忆了一下马龙都在平时最喜欢的似乎是妇联,不,复联,愉悦的点开《复仇者联盟1》。

张继科的第一天观影感想日记:这片子真长。

在看到三十分钟的时候,张继科不幸陷入梦乡,在他睡醒之后,顺利的赶上了大结局,可喜可贺!

历经艰险,张继科终于看完了两部复仇者联盟和三部钢铁侠,愉悦的站了铁盾,这不就是我和龙吗?!!!

我和龙心灵相通,一定是铁盾没错,和外面那些站盾铁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凭借良好的诗歌功底,张继科迅速成为了铁盾圈的一位写手大大并广受欢迎,评价极高。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迷妹如是说道:“虽然我们铁盾不如他们盾铁人多,但是我们车多呀,自从来了一位藏獒不黑的太太,高速飙起车来不带怕的。”

要想吸引龙的注意,一定要成为圈内数一数二的人物,乒乓球方面自己已经做到了,写文亦是如此,然而漫威庞大复杂的宇宙观看的张继科头疼,何以解忧?唯有开车。

张继科舒舒服服的坐在椅子上等着马龙送上门来,不过这个头像是旺仔的人让他写铁四是怎么回事?钢铁侠和赵四,连方博都不会看。

 

马龙训练间隙拿起手机,发现某个软件已经显示了99+的通知,他满意的点点头,自己写的文还是一如既往的受欢迎啊。忽略掉一群哭着喊着求肉的评论,写肉这种公然传播淫-秽信息的行为绝对需要被封杀,当然真实原因是马龙母胎solo到现在根本没有X生活这种细节就不要在意了。

马龙挑了几条评论回复,中间一条评论引起了他的注意[太太求肉啊!对面铁盾的藏獒又开了一辆汁多肉美的车,我怕再素下去会控制不住自己爬墙的!]

马龙自然知道那个妹子说的藏獒就是藏獒不黑,铁盾圈里一个新崛起的写手,专门开车,马龙忧伤的想,老妹儿啊,别说你,我都快爬墙了,试问世界上除了张继科谁还喜欢吃素呢?就算是张继科还要偶尔吃点肉不是?马龙切到小号给藏獒不黑太太点赞推荐留评论一气呵成,人生四苦里面绝对有一条是好不容易找到了合胃口的太太结果是对家。

马龙心里苦,马龙决定找方博去说说。

说起方博,其实和马龙站的也不是一个阵营,方博连对家都算不上,他是妥妥的拆家,挚爱拉郎配,到现在还没被打死的原因就是他萌的西皮太过于奇葩,毕竟能把钢铁侠和赵四拉郎的据马龙所见还是第一人,在夹缝里求生存的顽强意志感动了所有人。毕竟这年头伏地魔和林黛玉都有一票忠诚的cp粉,高桥一生和冯巩越看越有夫妻相,不就是钢铁侠和赵四吗,经过方博这些年的不懈努力,他的视频播放量已经破百了,当然,其中百分之九十的播放量都是许昕给他刷出来的事就别说了。

许昕真诚的表示:别说,看多了还挺带感。

马龙准备将自己收到的狗粮带回去喂道哥。

邪教最大的问题就是粮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方博不仅点亮了剪刀手技能自己产粮还造就了自己来者不拒的技能。

方·高富帅·博曾经曰过:你们尽管产邪教,我就不信还能有我邪。

马龙找方博的时候方博正在找素材,方博见马龙进来摘下耳机朝他打了个招呼:“龙哥。”

马龙面对方博粉嫩的床单心情十分复杂,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藏獒大大那么好的肉怎么就不能写两篇盾铁吃吃呢?

方博安慰马龙:“肉,可遇不可求,只要好吃,管他什么肉。”

马龙气鼓鼓的想抱个什么东西在怀里,发现方博这什么都没有,无奈的叹口气:“要不,我去勾搭一下藏獒看看太太能不能写盾铁的肉?”

方博:“万一藏獒有洁癖呢?他只写过盾铁的肉,还拒绝了我请求他写铁四的肉的提议,我已经非常诚恳的请求他了。”

马龙想想有道理,让一个洁癖的人写对家简直和逼着直男出柜一样残忍,便断绝了这个念头:“大博儿,你这找来找去的找什么呢?”

方博:“我想剪一段船戏,没有什么合适的素材。”

马龙的眼神突然意味深长:“船戏?”

方博:“在大海上,一群人在一起的那种。”

马龙:“没想到你口味这么重。”

方博:“我是说真的船,能在水上漂的那种船,博欧特。”

马龙:“行了别解释了,我知道你英语差。我看你在各种文件里面找,有一个挺大的文件你从来没点进去过。”

方博:“哦,那个是我哥好几年前给我的视频资料,据说是什么健康成长,估计是一个五六十的老头在讲台上叨叨什么年轻人啊,你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

马龙:“继科儿给你的?看看么。”

方博点开文件夹,里面分类很详细,教室,野外,制服啥的,马龙:“要不看看野外的得了,有个景色啥的还不至于那么无聊。”

方博无所谓,他点开写着野外的文件夹,随手点开一个视频,开始还挺正常,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独自走在郊外的小路上。

方博:“一个人这么走多危险。”

马龙:“白天么,一个人也还行。”

接下来的情景就不太对了,从树林里冒出一个壮汉,把女孩扑倒,接着从电脑里传来诡异的呻吟声。

方博啪地一声将电脑合上,两人面红耳齿面面相觑,良久,马龙磕磕绊绊道:“那啥,我还有事,先走了。”

方博:“我找瞎子有点事,我也先走了。”

至于铁四视频,谁还能管的了啊!

TBC

   
评论(29)
热度(2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