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婚前财产评估 最终章

婚前财产评估最后一部分

bug醒目注意

老规矩ooc的锅归千夏

大概是薛天的事对于Darker的打击过大,最近一段时间都没有通知单出现,罗飞也办好了出国手续,层层报告申请一系列手续走下来罗飞的身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可喜可贺。

薛天这边找自己大学同学做的婚前财产评估也做好了,他们约了一个时间到评估公司。

一进评估员的办公室,就看见顶着一个大大的黑眼圈的男人手里阴测测的盯着他们。

薛天吓一跳:“王师傅?”

王师傅不姓王,和隔壁老王也没什么血缘关系,有这么一个混号纯粹是因为他的英文名和国内发廊十家有九家的所谓高级形象设计总监Tonny一样,村口王师傅的洗剪吹在那段时间深入入人心,王师傅多次反抗未果倒是真的练成了一身洗剪吹的技艺。

薛天:“我看你印堂发黑,最近惹着什么事了?”

王师傅:“你大爷的告诉我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案子,结果老子加了一个月的班,一个月的班知道什么概念么?老子把法律规定的今年一年的班都他妈加完了。”

罗飞:“有加班费么?”

王师傅:“没有。”

罗飞露出同情的眼神,薛天拉着他坐下:“他一个月的提成比你一年工资都多。”罗飞的眼神一下变成怨念,王师傅哭笑不得的看着他们:“要不要喝点什么?”

薛天:“咖啡。”

罗飞:“酸奶。”

王师傅:“牛奶成么?”

罗飞想了想:“多加点糖。”

薛天:“你这最近来孩子了,怎么还有甜牛奶。”

王师傅一脸呵呵的表情按下和门外的助理的通话键:“三杯咖啡两杯杯不加糖不加奶一杯只加奶和糖。”

罗飞,薛天:“……”

罗飞低声道:“你这朋友挺个性。”

薛天觉得这种时候只需要保持微笑就好。

王师傅具有国际财产测评师资格,做出的婚前财产评估在美国也是通用的。

王师傅:“美国人啊,就会给我找麻烦。来,薛sir,这一打是你的资料。我来宣读一下。”薛天点头示意他继续。

“薛天,男,25岁,职业是私人理财顾问,名下有京郊别墅一栋,朝阳区某处公寓一所,共计1560万元。”

罗飞幽幽的看了他一眼:╭(╯^╰)╮万恶的有钱人。

薛天:“别墅是一个客户送的,我就花了一个过户费,那个公寓是房价还没涨起来的时候我爷爷给我留的。”

罗飞:“我又不是经侦科的,你和我解释什么?”

王师傅清了清嗓子,示意这份狗粮已吃下,接着报了一下薛天名下的其他资产和股票投资的总资产共计100万元左右。

罗飞:“不多。”

王师傅一脸真诚:“嗯,比您老的身价确实不多。”

薛天表示我就是一个理财顾问,收取的佣金也就那么固定的比例,有多余的精力还得忙着追媳妇好么!

罗飞:“你每次给我的投资效益都不错。”

薛天望天,王师傅友情提示:那纯粹是你钱少好么!两千块钱不到再在交易市场撒了欢的打滚也不会引起什么波动,要是几百万突然暴涨,那么薛天现在坟头草都能三尺高了。

罗飞:(´⊙ω⊙`)

友情提示:年收益率达到36%以上,基本上都是骗子没跑了。

王师傅:“好的,接下来是罗警官,罗飞,省警官大学教授,1979年生人,一级警督,月收益税后可达到2万元。”

薛天差异的看了罗飞一眼:“罗教授,看不出来你工资水平不错啊。”

罗飞:“我借调到专案组之后,就是专案组发工资了。你认识我就是专案组之后的事了,一个月工资连税都交不上,奖金全组才三毛。”

薛天:“我好像明白你之前只指导案件不亲自参加的原因了。”

罗飞:“在警校工资水平高,福利待遇好,连肥皂都发。”

薛天挑眉:“肥皂?”

罗飞:“我还是喜欢用沐浴露。”

王师傅:“不过这些钱的绝大部分流向都去了是儿童福利院,罗教授,你手里的实际资金没什么改变。”

罗飞:“花钱的地方多了,到专案组之后还得自己花路费线人费食堂还没法刷我在警官大学的饭卡只能在外面吃或者叫外卖,这可是一大笔支出。”

薛天看罗飞进入抠门模式,无奈扶额,这人要真在乎钱能往福利院捐那么多钱么?

“名下有员工福利性住宅一所,加上出版图书的版权费以及论文发表之后引用论文的版权粉红,也都捐给了福利院。”

“然而在调查中我产生了一个疑问,一个中国的在职警官,还是党员,出个国就够麻烦的了,能在国外结婚吗?结论当然是不能,如果你们现在的状态去荷兰欧洲一些国家不好吗?为什么偏偏选择美国?于是我注意到了罗教授经常收到一笔来自国外的什么汇款,虽然这笔钱以匿名的形式捐出,我发现,汇款人来自美国的一个罗宾集团。”

罗飞喝了一口牛奶:“糖放的真多。”

王师傅:“罗宾集团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兴起的一家公司,董事长和最大控股人都是一位美籍华人,罗先生有一个儿子,罗教授你应该和他挺熟吧。”

薛天决定自己受到了暴击:“一共有几个罗宾集团?”

“华人参与的只有这一个。”

从罗三姑那薛天大体能知道罗飞确确实实是一个富二代的身份,但是罗宾集团,被称为商界的奇迹,短短十年间就能达到行业顶尖级别,自己当年还在那里当过实习生。

“虽然现在罗宾集团还是罗先生掌权,但是当年罗家大少爷也有一段在集团的实习经历,并且带领着整个集团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就是后来一夜之间罗家大少爷消失了,不过他老人家标准的人不在江湖江湖却有他的传说,他当年所做的项目一直到现在都能为罗宾集团创造不少的财富值,这些财富,在当事人不在的情况下做公正,直接促使了我的悲惨境遇。”

罗飞:“那时候还是年轻,胆子大什么逗敢干,其实有些事还是不太合适的。”

薛天看了看眼前的罗飞,表示你们有钱人真会玩,我想静静。

罗飞一脸无辜:“静静是我三姑小名,你想我三姑干什么?”

Tonny老师也是十分欣慰:我的同学终于有一个嫁入豪门的了,对了你们需要婚礼发型设计师么?熟人打八折优惠哟~

   
评论(2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