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我们结婚吧 中

我还是低估了自己话唠的能力😂今天依旧没有写到小教授具体资产。

冷漠.jpg

案子水落石出,证据确凿,专案组的人都长松一口气,虽然案子结束之后琐碎的手续不少,没有人命在他们头上悬着怎么也是一件好事。虽然薛天的身份暴露了,实际上对他们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气氛一如既往,罗飞依旧迟到早退,梁音在解剖室吃着鸭肠,时不时和穆剑云一起去二队偷个尸体,尹剑拿个小本子不知道在记录什么,曾日华的英雄联盟排名再创新高,熊原锻炼身体的同时趁罗飞不注意偷两杯过期酸奶喝。

薛天已经是第七天失眠了。

薛天在过去23年的生命中从来没有度过这么煎熬的日子,连当年母亲卧底回来他的生命遭到威胁,父亲从他的心里从一个英雄的神坛陨落都没有这么煎熬过。他明白自己喜欢罗飞,也知道罗飞心里大抵是有他的,那天丁局也是有意撮合他们,一个是自己从小看着长起来的孩子,一个是自己颇为倚重的下属,两个人非要往一块凑也不能强行分开,虽说与主流价值观不符但是又没有哪条法律说不能在一起的,连法律都从去年11月把猥亵的范围扩大到他人连男人都算到一起去,两个真心相爱的孩子自己又有什么理由来阻挡呢,丁局打心底喜欢这两个孩子,这条路不容易,希望他们能好好走下去。

但是罗飞究竟是什么意思,这个孩子是哪里来的?在他研究的资料里罗飞只有孟芸一个前女友,为了防止露陷袁志邦并没让他接触关于罗飞太多的资料,他到底喜欢自己么?罗飞怎么还不联系自己?是不是因为自己欺骗了他对自己产生了隔阂但这真不是故意的怎么说也是为人民服务公安局的特勤里面还有他一张档案呢,看丁局的意思他们是合适的,丁局虽然在小事上难得糊涂但是不至于鼓励他勾引有妇之夫,难道罗飞离婚了?八成是离婚了,他们是怎么相识又是为什么离婚为什么离婚这件事我压根没听罗飞说过他的心里还有他的前妻而且孩子为啥要叫自己妈虽然下巴让别人只有削骨能够达到但是明显这和一般女孩子的整容有很大区别我很像女人么还有红桃二到底有什么引申寓意……

罗飞是一个奇人。

薛天在经历第八天失眠之后下了这么一个结论,他觉得自己要是不再找罗飞好好谈谈不如直奔护城河一猛子扎进去淹死算了,没准罗大官人善心大发还能赐他一个贞节牌坊。

罗飞早早就到了他们约定的地点,皱着眉看见他第一句话就是:“你最近跑哪去了?怎么到处都找不到你?”

薛天满腔的愤懑化作茫然:??

“你精神怎么这么差,给你打私人电话不接打你名片上的电话助理永远比我还急,我还以为你被Darker绑架了。”

薛天花了半天的时间才找回自己的声音:“那个私人号为了安全我已经换了,我没告诉你么?”

“你什么时候说的?”

两人四目相觑,薛天这才后知后觉的把自己的新的私人电话给罗飞。

罗飞:“我记得你有美国国籍?”

薛天沉吟:“但是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

罗飞:“我把事情和三姑说了,三姑的意思是让咱们找个时间去一趟美国把婚结了。”

薛天的内心炸裂出一场烟花表演,什么孩子什么前妻,反正孩子都叫自己妈了。

薛天眼睛亮晶晶的:“但是你是警察,怎么出国?”颇有一副要是没办法就直接找人头偷渡的想法。

罗飞:“我还是省警官大学的人,对于出国管理的没那么严格。你真的确定要和我结婚?你对我的了解并不多。”

薛天:“你是罗飞就好,其余的我们有一辈子好好了解。”

罗飞委婉道:“而且我家里也比较复杂。”

薛理财师拿出他睥睨天下的气场:“放心,我不在乎复杂。”

罗飞:“他们要求我们做婚前财产评估。”

薛天:“你就不用操心了,好好抓Darker,我来找人!”

看着薛天满脸兴奋侃侃而谈他们接下来的日子,罗飞把刚刚嘴边的话咽下去,这样的薛天也是很可爱,为什么要让那些身外之物案牍劳形呢?

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莫过于,我以后所有的规划都与你相关。

罗飞喝了口酸奶,难得没沾到嘴边一圈奶胡子,但愿薛天知道事情的所有真相之后还能保持这份淡定吧,这么多年过去了,还真是有点怀念咖啡的味道。
tbc

   
评论(25)
热度(51)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