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锁管】隔壁老王夸我帅

@今天的我也很英俊 的百粉点梗,不知道手机能不能@成功,灵感来源就是亲的名字

管家并不是只能呆着监狱里,在监狱主人同意的情况下,他还是可以到现实世界溜达溜达的,反正监狱里面的时间线和外面又不一样。

管家很任性,即使到了外面,他的名字依然是管家。曾经有一不良小报记者关于管家先生对他周围的人进行了采访——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柳心小姐:我都惊了,王大锁竟然会有那么一个吊炸天的管家,简直可以上演一出制服的诱惑啊啊啊啊啊——

真为你的见识感到心碎,作为一个合格的管家,当然要穿好制服。某位依旧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不太直小姐如是说到,但是不太直小姐似乎有些吃醋的表情。

一位无法透露姓名的tomorrow先生说:这个年代还有这么酷炫的管家,关键还不要工资能挣钱,大锁一定很早就能买上房。

一位留着小胡子确实不知道他叫什么的神秘人道:管家,拥有这个世界上最神秘的力量。

隔壁老王:帅。



王大锁今天的表现很不对劲,管家发现无论自己做什么他都用自以为隐秘的小眼神看着自己。

“你更年期到了?我的主人。”

王大锁炸毛:“我怎么会有更年期那种奇怪的玩意。”

“那你这幅中年妇女抓奸的形象……”

王大锁气哼哼道:“为什么隔壁老王会夸你帅!”

管家不知道从哪里编出来一个镜子自我欣赏了一会:“因为我真的帅,而且我们隔壁住的人真的姓王么?一个让我连名字都记不住的人会有什么魅力。”

王大锁:“连大头儿子的画风都和隔壁王叔叔一样,世界上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管家:“嗯哼,要说和老王有点什么的应该是你吧,这辈子你都忘了王羲之叫逸少叫的那个溜啊。”

王大锁:“⊙_⊙他是个意外。”

管家:“那汝嫣惜呢?你追了她几千年,这也是个意外么?”

王大锁满脸委屈:“她确实不是我喜欢的型啊。”

“那你追了她几千年!还对她言听计从!要不是因为汝嫣惜缇先生会被放出来么?”

“我只是对她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你竟然还有亲切感!”

“不是……我……”我到底干过点啥!为什么以前的我的锅要让我来背!

王大锁满是愤懑的躺在沙发上,不是说隔壁老王的问题么?为什么现在的结果是我睡沙发!

想到这个严肃的问题,王大锁从沙发上弹起来,气势汹汹的走到卧室门口,还没等着推,门就自动开了:“你想干什么。”

王大锁秒怂:“我想了想,可能汝嫣惜是我妹妹,绝对不是我喜欢的人。”

本来管家都忘了这回事想把王大锁拎回来睡觉,可惜王大锁先生哪壶不开提哪壶,管家彬彬有礼微笑到:“祝你在沙发睡得愉快,我亲爱的主人。”

王大锁呆呆看着禁闭的房门,管家难道是刚刚特意为了自己在沙发上睡得愉快?


   
评论(2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