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天飞】好吃不如饺子,好玩不过……

关于薛壕壕暗恋程度max两人暗生情愫仍未表白发生时候的段子


罗飞和家里人总有一天破冰了,孤家寡人十好几年的罗教授也不负众望的过上了被七大姑八大姨包围的日子,韩灏甚至考虑是不是给罗飞在专案组专门设立一个亲属接待处这个深奥的问题了。

不止在生活上的关心,还有工作上的渗入,比如这位打着法制报记者名头跟在罗飞身后的小尾巴。

咖啡厅一角

罗飞和薛天交流一下案情(薛天单方面提供线索),薇薇安矢志不渝的捣乱。

“薇薇安,老实点。”在妹妹面前的罗飞很是有兄长的威严。

薛天看着元气满满的薇薇安:“没关系。”对于罗飞这个古灵精怪的堂妹,薛天还是很有好感。

“不能老惯着她。”

薇薇安老老实实停止调戏薛天,趴在桌子上,目光亮晶晶的:“小薛,其实我还是挺佩服你的,我小时候在家里看见那些关于金融的东西都有要疯的冲动,中文还好,尤其是英文的,各种专业名词和公司名称混在一起,还缩写,连谷歌翻译都hold不住,弄得我只想喝橙汁。”

薛天:“谷歌翻译一般的日常对话还可以,涉及到专业名词还是需要找专人翻译比较好。”

罗飞捧着酸奶:“我的投资怎么样了?”

薛天:“放心吧,早就都赚翻了。”

薇薇安一脸不可置信:“哥……你……投资?”

罗飞喝了嘴边一圈奶糊:“我投资怎么了?前几天沪指都跌破三千点了。”

薛天:“就你那破三千块投资有什么可担心的,人家三千万的都没事。再说,我这的项目又不是只有股票。”

薇薇安了然,笑的像只小狐狸。

服务员将他们点好的东西送上来,罗飞惊讶:“这里竟然有饺子。”

薛天将盘子朝他推了推:“尝尝,新推出的。”随后自然的替罗飞擦了擦嘴。

“味道不错。”

薛天满眼笑意:“俗话说,好吃不如饺子……”

薇薇安:“我知道下半句,好玩不过嫂子!”

“……”

罗飞:“下半句是舒服不如躺着,别乱说话。”

薇薇安撇了撇嘴,看了看薛天:“哥,你知道么?大嫂貌似要调到你们这了,哥嫂终于团聚,这下有人分担我的的注意力,你高兴了吧。”

薛天似乎听见什么破碎的声音,内心如同千万羊驼呼啸而过。

罗飞笑的露出小虎牙:“听说二队要调来一个心理学专家,应该就是文茵。”

薛天看在眼里,内心在哭泣。

“大嫂可都是为了你才到一线警局,这么多年你和嫂子都在警校教书,家里也放心点,现在真怕你们出事。”

罗飞:“心理学家一般都比较安全,再说文茵那身体素质,我从来就没打赢过。”

薛天的心已经碎成了饺子馅,还是羊肉西红柿味的,罗飞比较喜欢。此时陷入暗恋未果的薛壕壕已经忘了其实罗飞还是单身这件事,盘算着小d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多发一张通知单啥的。

罗飞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慢悠悠的喝了口酸奶,动作中充满了威压。

“薛天泄气,暗恋半天结果人家有家室什么的,真是讨厌啊。亲爱的还不允许我东那个女人嘤嘤嘤。”薇薇安悄悄在心里悄悄给薛天配ooc到天际的画外音。不过明显泄气的薛天确实显露出一丝可爱。

薛天看了看表拿起衣服站起身:“那什么,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罗飞拉住他的手腕,薛天装作着急的样子:“我会把账结了的。”

“我还需要你参考一下给文茵结婚纪念日的礼物。”

薛天堪堪按下翻天的醋意,声线略微有些不稳:“我那有很多工艺品,回头你去挑一件。”

薇薇安接收自家三哥给的信号:“太好了,三哥终于不会因为送卡片被大嫂下追杀令追杀了。”稍微逗逗就好,太过火就不好了。

薛天有点蒙。

罗飞理所当然:“礼轻情意重,家人的感情怎么能用钱来衡量呢?我亲手做的不更能体现我的情意么?文茵脾气太爆了,大哥就从来不嫌弃我。”

知道这个女人和罗飞没关系的薛天心情瞬间阴转晴,又坐了下来,罗飞笑意更深了:“你不是有事么?”

薛天装作若无其事:“噢,突然想起来我记错了,不是今天。”

薛天表示罗飞还是单身真是棒棒哒。

罗飞表示一直被薛壕壕各种碾压今天终于翻身好舒爽。

薇薇安表示果然好玩不过嫂子啊,什么,不是嫂子?怎么会╮(╯▽╰)╭看长相额……看身材额……看体力额……看身家自家表哥账户三百八十七块六的余额……反正我哥一定是在上面那个。

今天的罗家人也是迷の自信。


今天对薛壕壕的崇拜值max,薛壕壕可是国外留学回来的金融高材生嗷,对英文的经济学专业课程肯定毫无压力。今天竟然上了一上午的专业英语QAQ,中午喝了三大杯橙汁,当时满脑子都是“sorry,i don't understand.”嗷,本来专业英语就不太明白劳动法的老师凑什么热闹(╯‵□′)╯︵┻━┻

来自一个学渣的怨念


   
评论(10)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