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肖门日常 (二)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一切都是我瞎编的,祝肖爸生日快乐,早日长出头发d=(´▽`)=b

致永远的肖门

1.

张继科自己身上没有多少肉,然而从小就喜欢白白嫩嫩软软呼呼的玩意儿,不论是人还是动物,只要看见这样的就忍不住往上靠。只不过以他日天日地的性格跟他一起玩的大多都是和他一样愣了吧唧的二小子,混在其中的方博,现在的张继科回想起当年,还忍不住感慨时间果然威力巨大。
仔细想想,看起来奶团子一样的方博不乖乖在长辈身边撒娇,反而喜欢跟着他们一起混,方博的本性绝对就不是现世安稳的那一挂人。
方博匆匆忙忙的跑到肖战的办公室:“不好了不好了!咱家狗没了!”
张继科懒洋洋的靠在肖战办公室的沙发上:“我这不在呢。”
方博:“不不不是你,是道哥。”
张继科:“哦。”
张继科:“!!!道哥怎么不见了?”

2.

道哥作为一只标准的白白嫩嫩的小奶狗的时候,非常得张继科宠爱,恨不得走哪带到哪,正如没能正确预料到方博的本性一样,张继科同样没预料到道哥的性子。
张继科扶着我额头看着一脸无辜的道哥,把家里整得这么乱打个光就能直接拍末日灾难片了卖萌也没有用!
张继科怒视道哥。
道哥哼哼唧唧的围着张继科脚边打转。
张继科坚定不为美色所误。
道哥在张继科脚边蹭来蹭去。
张继科无奈的抱起道哥,被糊了一脸口水。
自己捡回来的汪,跪着也要养下去。

3.

陈玘看着刚美完黑的张继科抱着道哥,觉得此刻应该有BGM。
不是乱世巨星,也不是侠骨柔肠,邱贻可你把你那老人家的歌单给老子收起来,那那那玩意儿连咱爹都不听了。
邱贻可:“那你说是啥子。”
陈玘:《黑白配》,没听过?
陈玘非常乐于助人的打开音乐播放列表,肖战背着手溜溜达达的走过来:“这歌没刚才可可放的那个好听啊。”

4.

邱贻可对他爹突然大庭广众之下叫他小名表示很不满意,却激发了肖战叫一群人叠字的心。
“帅帅,我不在的时候看着点弟弟们。”
“玘玘,别总和可可吵架。”
“可可,你把刀放下,兄弟之间总打打杀杀的像什么。”
“番番,外面冷,衣服拉锁拉上。”
“安安,你那眉毛多好看,别折腾了。”
“博博,博博?”
“爹咱食堂没有饽饽,你叫也没有。”
肖门的几个人合在一起商量着去雍和宫求个符,把寄身在肖指身上的妖怪赶跑。

5.

秦志戬:“一把年纪还这么腻歪,天天叫叠字,你恶不恶心。”
肖战:“恶心,但是他们更恶心,这帮兔崽子这几天别提多老实了,就怕我突然叫他们名字。”
秦志戬:“你能分清张继科和邱贻可么?都是可可,不过你们家张继科晒得越来越像可可粉成精了。”
肖战“继科儿小名是龙龙啊,而且黑色多好,健康。”
秦志戬:“上次球场停电就他露出一口大白牙压根不见人差点把刚进二队的小孩儿吓哭了。”
肖战摸摸自己光头:“肯定是你们家马龙晒不黑你嫉妒才这么说。”

6.

后来肖战给张继科找了好几件夜光衣服给张继科穿。
肖战在值夜班的时候发现好几个二队的小姑娘鬼鬼祟祟的:“你们几个,怎么了?”
吃饱了出来遛食的陈玘被肖战温柔的声音吓出了一身鸡皮疙瘩:“阿浪,上次肖指这么温柔的说话是什么时候?”
邱贻可圈住在他怀里不老实的tiger:“我小时候翻窗户出去玩,那时候我们住的楼层有点高,肖指以为我要跳楼,比这温柔多了。”
陈玘摸摸肚子,觉得此事必有蹊跷,他从邱贻可怀里接过接过tiger:“然后呢?”
邱贻可:“我下来之后一巴掌把我扇的眼前直冒星星。”

7.

肖战当然不会对几个小姑娘做些什么,据姑娘们说最近公寓这边气氛怪怪的,据说衣服总会三更半夜自己跑出去,一时间人心惶惶,她们才晚上结伴出门。
张继科也觉得最近气氛怪怪的,道哥怎么时不时消失?
马龙同样觉得气氛怪怪的,肖指怎么没事老叫我小名,难道是那件事被他发现了?
道哥摇摇尾巴,衣服三更半夜跑出去是因为阿爸总穿着夜光衣服出去浪,自己消失是因为马龙叔叔总带着他去美黑,爷爷叫马龙叔叔纯粹是阿爸的小名和马龙叔叔小名一样呀。
至于马龙为什么带着道哥去不带别人,在美黑店里面呆那么长时间出来还不黑怎么也得弄个比自己白的挽尊的不是?

8.

据说,经常失踪的道哥,半夜飘荡的T恤,和方博的脸为什么这么好捏成了国胖队三大未解之谜。
方博:我这一脸褶子一定是被捏出来的,博哥高富帅,怎么能随便被人捏脸呢?小胖长得白白嫩嫩的,身上还有奶味,为什么没什么人去捏小胖儿?小胖儿多可爱,继科儿都说了是世界第一可爱,身上肉乎乎的还有婴儿肥呢,怎么粉丝就说小胖儿是未来第一总攻?还说我像旺仔,我怎么会像那么可爱的东西。
嘿呀,好气呀。
对面的张继科被方博几个正手爆冲抽的一阵迷糊,就是一普通练习今天方博怎么这么兴奋?

9.

拥有一群师哥的方博从小就盼望着有个师弟。
师弟多好,多可爱,有师弟之后就能教他打球,叫他起床,带着他开黑,周末带他出去玩,给他买好吃的,还能捏师弟的小圆脸。
后来,方博有了一个叫他起床,带他开黑,周末带他出去玩,给他买好吃的,捏他小圆脸的番番。
博儿:这和说好的师弟不一样啊,也就能在球场上找找面子了。不行,我要重振我做哥哥的威严。
大番:“博哥一会儿开黑你来不?”
博儿:“你等会儿我马上就来!”

10.

邱贻可觉得他们肖门的可爱指数全都给方博了,肖战对此有不同意见,孩子们都挺可爱的么。
秦志戬:我觉得你们肖门对可爱的定义有点误解。
肖战:“你就是嫉妒。”
秦志戬:“我嫉妒你啥?”
肖战:“老子儿女双全,你一天天的只能对着那帮秃小子。”
秦志戬:“……”
肖战:“还是闺女贴心,练球认真,还不调皮捣蛋,我觉得这几天高兴的我头发都要长出来了。”
秦志戬:“有本事别往男队这边看。”

11.

肖战: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道哥:粑粑!
肖战:你还是乖乖叫爷爷吧。

   
评论(16)
热度(29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