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一个脑洞 2

一个奇怪的脑洞

许昕刷微博的时候发现热搜是92年出生的人已经步入中年,忍不住手就把这条给自己家那个小圆脸发过去了,附赠评论:看你脸上那褶子,说是步入老年也有人信。

许昕抱着手机喜滋滋的等着方博回来怼他你个瞎子好意思说或者你都步入中年两年了博哥还年轻之类的话,出乎许昕意料的是,方博并没有回他。

一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两小时过去了......

三天过去了......

方博一直都没有回他,许昕急的像只热锅上的蚂蚁,然而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预选赛训练非常紧张,许昕和方博不是一个省队,一天到晚也见不着一面,他只好旁敲侧击的通过自己的双打搭档外号切开黑的浪里小白龙马龙来探知方博的近况。

马龙谦虚的表示:说道浪里,我没你浪。

许昕站在马龙身边眼巴巴的看着他,马龙不由感慨,隔壁张黑狗家的小师弟越长越像假的,还有个小时候水灵灵留着妹妹头可爱到爆让人怀念,自己家这个,实力诠释什么叫做从一而终,太二了。

如果非要给这个二加一个形容词的话,就是刘指导都不想再去怼他的二。

明明好好一小伙子,一米八多大个,附带着世界冠军的光环,平时生活品味穿着打扮也还可以,闲的没事分分钟苏的不少迷妹哭着喊着要给他生猴子,就是一遇上方博,怎么就这么二呢。

爱情,你让人盲目。

后来方博就去了俄罗斯打比赛,许昕乐呵呵的盯着手机,抢七小王子名不虚传。

后来方博回来了,还带了个俄罗斯帅哥,许昕傻了。

这俄罗斯人真实在,把方博送回来了,还买一赠一跟着一个,这么客气呢。

尚坤:“昕哥,你这,我也没办法不是的。”

许昕:“你们可是亡命天涯的好兄弟,还是这次全运会的双打搭档,你当然有办法。”

尚坤看着上海队的扛把子,强忍住拿出手机拍几张许昕黑历史留念的欲望,大力哥不在,带着昕哥去医院检查一下脑子不知道照隔壁闫指导给不给报销医药费。

尚坤思考了一会儿,直接把许昕踹方博房间里去了。

做人,还是简单直接粗暴一点为好。

方博正和高大的俄罗斯小哥聊得开心,猝不及防就滚进来一只大蟒,来自战斗民族的俄罗斯翻译小哥下意识拿起手边的东西想要砸过去,方博手疾眼快的将小哥扑倒,瞎子本来就是老弱病残那一派的,要是再被打了那不就成了损害国家财产了造成了不可逆损伤要是再因此产生国际纠纷引起中俄矛盾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战得有多少无辜百姓因此受到伤害,罪过大了。

方博为了世界的和平,义无反顾牺牲了自己。

许昕决定要和方博好好谈谈,没想到自己刚一开口方博倒是反问他了:“你怎么不回我微信?”

许昕:嘶嘶嘶?

许昕:“明明是你没回我。那个......”

方博:“我明明回你了,我还问你过几天我去俄罗斯你要不要带点什么!”

许昕无辜:“我真的没看见。我说......”

方博:“你竟然好几天都不理我!”

许昕:“我没有,你先......”

方博:“你竟然还不承认!”

许昕:“......”许昕和小可爱交流无望,只好亲自动手,把国际友人从方博身下拯救出来。

国际友人朝许昕送来一个感激的眼神,原来还有人记着自己。

方博拿出许昕的手机:“我明明给你回复......你竟然为了耍赖删除自己的聊天记录!”说着愤愤的拿出自己的手机,最后一条消息还是许昕几天前发过来的。

空气中些微有些尴尬。

许昕急忙给自己的小祖宗找个台阶下:“怪我怪我,没能接收到博哥的脑电波。”

方博耳朵有些发红,许昕搂过方博:“这是谁,博哥给我介绍一下?”

方博一副喜气洋洋的表情:“这是我在俄罗斯俱乐部的翻译,叫啥啥斯基,名字太长没记住,不过中文名特别好记,我终于找到打乒乓球比你高的人了。”

许昕:“所以你把人一路从俄罗斯带到北京再带到鞍山就是为了证明打乒乓球的人有比我高的?”

方博眨眨眼:“孔指导还因为没办法和刘指导天天一起吃饭搬女队训练场呢,我怎么了?”

许昕:“那个,大力哥就比我高啊。”

方博:“大意了。”

许昕贴心的回话:“总之还是为了帮助俄罗斯乒乓球队吸取中国的先进经验,对吧,博哥。”

翻译小哥:其实我还真是为了证明有人比你高来着。

end

   
评论(10)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