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一条咸鱼的脑洞

假的,都是假的。

据说地标最强十二人海报的衣服他们有自己喜欢的风格可以自己选的。

据说方博小可爱曾经说过他最喜欢的服装风格是英伦风,还有黑白这种衣服。

据说蟒爷曾经吐槽过小可爱一双荧光绿色的鞋子,说博儿叫它英伦绿。

在一众短款西服皮衣里面许昕的长款风衣很是瞩目,和别人都是不一样的烟火。虽然蟒爷腿长,任性,穿风衣就是好看,但是一个造型团队设计一次活动的风格应该是一致的才对,这件风衣有些突兀,很可能是蟒爷自己选的,按照平时蟒爷的衣品来看,蟒爷自己选这种风格还是很有可能的。

蟒爷12人宣传海报穿的那件衣服标准的英伦风啊!

蟒蟒:就你那衣服还叫英伦风,来,哥给你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英伦风。

PS
小可爱一直坚持自己是高富帅,就算被他叔他哥盖章小可爱也坚持自己是高富帅,孩子真的是很努力了。看博儿宣传海报的西装,我们礼仪课的老师曾经说过,男式西装竖条纹的料子越贵越好条纹越密,高(xiao)富(ke)帅(ai)妥妥的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