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圣诞节

圣诞节,按理来说应该有掉落的,但是莫名其妙的就是写不起来

A:今天是圣诞节

张继科:哦

A:今天是圣诞节

张继科:晚上去吃饺子?

A:......


A:今天是圣诞节

马龙:圣诞节特别限量版手办我已经买了

A:除了手办就没有别的表示?

马龙:你想加练?

A:......


A:今天是圣诞节,来带个圣诞帽吧

许昕:我是绿的,你让我带个红帽子,红配绿够喜庆的啊

A:......


A:今天是圣诞节

方博:今天游戏活动啊啊啊啊,周雨招呼兄弟们抄家伙!

A:???


A:今天圣诞节

小胖悲愤:我知道,雨哥就因为今天是圣诞节游戏活动把我抛弃了!!!

A:......


A:今天是圣诞节

邱贻可:圣诞快乐啊,大兄弟。


A:今天是圣诞节

陈玘:tiger祖国的过年么,不过猫也得入乡随俗

邱贻可:我俩给他包了个大红包

A:......


我去吃药了,再见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