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嗷呜~

刚刚看乒超联赛信息发现霸州海润后四场竟然在唐山!唐山!就在我家啊!!!本来还在想去保定看对八一还是魏桥,没想到唐山还能有主场!12月13号对鲁能啊!
作为主场的人却要为了客场队员买票,虽然弟弟们可爱,我就是要看我博儿,还有大师姐和张超还有第一博吹😂
无比感谢被我骂了许久的上半学期来实习的学校,要是那时候还被困在学校才会哭晕在厕所。话说这么多年经过霸州无数次听到霸州海润还没意识到这是河北的也是醉。
网上找不带票务信息,搜索的时候发现13年唐山是八一队主场!!!白告小胖周雨弟弟大胖都在,那年正好高考完有时间,然而那时候我的心全部奉献给了table tennis的后半个词tennis,之前还有我就不多说了,高中狗也看不了……白告,小胖,歌神啊QAQ
之前比赛地点是在体育场,然而体育场拆了(微笑),没错,是体育馆被拆了,还没盖新的(微笑),据我还没更新的信息来看真的不知道会在哪,然后搜到了继科在滦县一中比赛的消息,今年要是再敢去滦县就哭给你看╭(╯^╰)╮
说这么多中心思想就是今天加更,没错,就算把存稿全丢了的状态下也要加更!今天写不完明天也会有!
虽然知道几乎没可能但是还要顺便问一句有没有唐山的小伙伴要约呀?

   
评论(5)
热度(3)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