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科龙/昕博】知我者 4

感情进度预报:科龙竹马成双老夫老妻依然充斥着初恋的甜蜜感,昕博鬼知道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反正就在一起了但是队里的人由于某种特殊原因谁也没告诉。

人物性格崩坏预警

迷之画风的日常 1

方博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身上被盖了一件毯子,尽管如此还是有点感冒,迷迷瞪瞪直奔高压锅:“骨头煮的怎么样了?”声音中带着点气音整个人显得软软的,马龙看着方博感叹要是他们平时都是这个状态何愁肖指导长不出来头发。

张继科:“已经剥离出来,被咱爹拿走了。”

方博:“师父也参与这个案子?”

张继科:“通过耻骨联合测算年龄经验越丰富越好,头骨也顺便被拿走利用牙齿做辅助证明。”

马龙:“大博你感冒了?”

方博:“没事,解剖室温度有点低而已。”

许昕:“都说傻子不会感冒,看起来这玩意儿也不准呢。”
方博:“你确实从不感冒。”

许昕给方博倒了杯热水放在他面前:“屁。”

张继科看马龙出神:“要不先到这吧,反正DNA检测结果明天才能出来,都挺长时间没休息了。”

马龙:“就去食堂吃点吧。”

方博:“你们去吧,我没胃口。”

许昕:“要不我给你带点粥回去?”

方博:“我要皮蛋瘦肉粥。”

许昕:“事多。”

食堂最大的优点就是24小时都提供食物给这帮时不时就加班的警察,许昕三口两口将饭吃完之后就拿着给方博买的粥先走了。

张继科见马龙看着许昕离去的背影陷入深思:“你今天不太对。”

马龙:“他俩有问题。”

张继科四处扫视一圈:“谁俩?”

马龙:“许昕和方博。”

张继科给马龙夹过去几块肉:“他俩一个两个没心没肺的能有啥问题。”

马龙:“我说的不是那种有问题,是玘哥当年说咱来有问题的问题。”

张继科看着马龙一本正经的样子止不住笑意:“龙队长,你最近是不是思虑过度?他俩怎么可能。”

马龙:“等回宿舍再说。”

尽管他们买了房,有案子的时候还是住警局宿舍比较多。宿舍将近一个月没人落满了尘土,趁马龙洗澡张继科把床单被罩全换了一遍又拿吸尘器把床上马龙的毛绒玩具全清理了一遍,把头号情敌一奥特曼摆在床头头号情敌二小绿龙放在床尾马龙刚好洗完澡出来。

马龙擦着头上的水:“继科儿你挺累的改天天再收拾吧。”

张继科:“没事,把他们在那堆着我看着不舒服。”

马龙再次试图安利张继科洗衣机的好处:“我听皓哥说宿舍楼里新换的全自动洗衣机,洗完直接烘干还带紫外线杀毒的功能。”

张继科:“哦。你今天在食堂说的怎么回事?”

马龙抱着奥特曼坐在床上看张继科洗衣服:“我怀疑昕子和大博可能在一起了。今天昕子跟昕大博说咱们车上也按一个行车记录仪,咱们车上明明就有执法记录仪,大博竟然没怼回去不是他们的风格,大博在说话的时候脚尖也是朝着昕子,在心理学的角度上来讲脚尖的偏向就是这个人最信任的人。”

张继科调笑道:“我现在朝着盆,我最信任的是盆?”

马龙鼓鼓脸:“这不一样。”

张继科:“我记得柜子里还有妈寄过来的真空包装的小海鲜,你吃点。”

马龙放下奥特曼在跑到柜子前面翻了翻拿出一大包薯片搬了个小板凳在张继科旁边对着他脚尖的方向坐下:“小海鲜太油了晚上吃不好。”

张继科:……都是孔指导说吃披萨减肥把龙仔带偏了。

马龙:“大博今天晚上没去食堂,昕子饭都没好好吃就赶回去照顾他。”

张继科:“多好,同事之间相互关心,同时也证明领导总念叨咱们特别能吃大部分人只做到前四个字的错误性。”

马龙选了一片特别圆的薯片递到张继科嘴边:“嗯,回头可以写个报告表扬一下许昕同 志让大家向他学习。”看着张继科把薯片叼走:“你这算不算天狗食月?”

张继科:“天狗申请下次能多买点黄瓜味的么?”

马龙:“朕准了。”

张继科:“谢陛下隆恩。”

马龙把身子往张继科身边又凑了凑:“你想想昕子每次跟大博在一起眼神都特别亮,嘴角会不由自主的浮现微笑的表情。大博爱玩爱闹,也只有对上昕子才会变得从心,偶尔还有点小结巴。”

张继科:“昕子一直都傻乐,大博跟邱哥关系更腻。”

马龙:“平时出案子的时候他俩总是在一起。”

张继科:“他们年龄最接近,小胖太小了。”

马龙:“周雨和大博一样大。”

张继科:“小雨是拆弹组的,出去博儿和小雨不经常在一起是因为咱们压根不会带着一个拆炸弹的满世界跑。”

警校出来的学生向来自信,某次一个成功学的老师在学校演讲随手一指“那边那个最帅的小伙子你站起来一下。”哗啦站起来了一群人,还有几个坐着的,讲师仔细一看,哟呵,是警花。这种自信也顺延对师弟的信心上,马龙歪歪头:“昕子人那么好,他们在一起也不奇怪。”

张继科:“他俩都有女朋友,怎么可能在一起。昕子的女朋友都交往好多年了,天天媳妇媳妇的挂在嘴边;方博这小子女朋友换了无数个,审美一直很固定那就是越漂亮越好,当年在学校校规明确规定不让谈恋爱他还跟初恋弄个地下情。”

马龙:“也许他们只是有感觉,还没在一起,而且昕子这么多年他女朋友我们都没见过。”

张继科:“你啊就是想太多,他女朋友在老家,咱们见不着很正常。把手洗洗挂衣服去,顺便把你脏衣服抱过来我洗完澡好洗。”

马龙一边挂衣服一边思考如果这两个人真的有好感那他们女朋友怎么办的问题,一边和别人暧昧不明一边祸害着别人家姑娘这可不行。

第二天马龙看着方博开会时候一会儿和邱贻可黏在一起,一会儿和周雨嘀嘀咕咕不知道在干什么,散了会之后又和张煜东跑了,叹了口气:“我可能真的想多了。”

张继科:“不,我觉得他俩真的有问题。”

   
评论(15)
热度(203)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