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旁友,作死伐2

和傻狍子的连文,想看继续戳 @Mr-Deerlio 傻狍子的名字真难打

锅归千夏,bug醒目注意

因为中间丢过一次文,所以逻辑大概会有些问题,以后再改吧

=====================================

罗飞看着一脸真诚的薛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糊他一脸酸奶,你他妈还想能够能够控制太阳,怎么不上天呢?

薛天表示我只对你有性趣。

罗飞淡定的拍开薛天,动作之温柔梁音看了都替他肉疼。

熊原本来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愤怒,这是不把人当人看么?但是看见薛天的惨状莫名的心疼了一下。

尹剑:“单靠袁志邦能够把病毒这么大范围的扩散么?”

薛天:“老师到了后来变得非常偏执,连我们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所以,我也不知道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现在的情况绝对和当时预想的发生了很大的偏差。”

罗飞盯着薛天的眼睛:“不,你知道......”话还没说完,只感到一阵刺目的白光闪过,恍惚间感到似乎有人把自己护到身下,便毫无感觉。

等到罗飞再次睁开双眼,已经是月明星稀,今天北京竟然没有雾霾,不对,周围这么多树,我是在野外拉练?任务是什么来着?

“罗飞!你终于醒了!”

罗飞恍惚了一会,仔细想了想,看着眼前的陌生人:“你们是哪个部分的?野外拉练为什么不穿训练服?装备呢?这么乱跑很容易在丛林里出现危险的知道么!”

专案组的人加上薛天一脸懵逼:excuse me?

穆剑云:“罗飞,你醒醒。”

罗飞试图坐起来,发现自己四肢发麻,目光警觉:“你们到底是什么人?”

专案组的人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证明自己确实是警察以及罗飞已经不是他记忆中那个学生的罗飞而是专案组的组长。

一开始让罗飞相信眼前的一群人确实是警察罗飞是拒绝的,哪有警察这样,烟熏妆,留胡子,带着耳机,一脸软弱,那么高的高跟鞋怎么抓人,就有一个看起来还比较正常的,哦,那个人还不是专案组的人。直到他看见自己身上据说被自己评价为fashion的都起球的黑衣服,据说还有5套一模一样的,罗飞的脸上终于出现了绝望的表情。

罗飞嫌弃的捏起两根手指揪揪自己的衣服,又扯了扯薛天的衣服。薛天:“你扯什么呢?”

罗飞:“扯蛋么。”

薛天:“.......”

城市中到处都是肆虐的植物,罗飞从专案组翻出来一把匕首带着熊原去外面看了看,警局上下空无一人,罗飞从档案室拿了一把钥匙出来。

曾日华启动备用发电机,发现所有的电子设备系统崩溃都不能用,现在外面具体发生了什么没人清楚,贸然出去也不是一个什么好的选择。

罗飞回来看见专案组的人垂头丧气茫然的样子,清了清嗓子:“虽然我不知道这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按照你们的叙述,你们把这个仓库当作办公地点也不过几个月的时间,那么东西应该还在这个仓库里。”

熊原:“东西?什么东西?”

罗飞:“现在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

曾日华:“反正我一辈子的工资连个厕所都买不起。”

罗飞:“我刚刚去警局的办公楼看了一眼,相对于警员人数来讲地方并不大。那么在寸土寸金的情况下警局为什么会有这么大一个空的仓库,你们想过没有?”

穆剑云:“有钱,任性?”

罗飞:“......没有专案组选人任性。”

梁音:“活人就是麻烦,到底为什么你就直说,总不能这里真的就是一个仓库吧。”

罗飞:“你说对了。”

 罗飞在专案组的仓库转了一圈,薛天的手不由自主给他递上了一个指南针。

罗飞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我能分得清方向,北不就是……等等,薛天,你确定这个指南针是准的么?”

薛天:“这是我为了野外探险特意准备的,一直没出过问题。”

罗飞看了看薛天:“我似乎知道了电子设备失灵的原因了,地球的磁场发生了偏转。”

曾日华拍拍薛天:“行啊兄弟,这你都能发现。”

薛天:我只是看着罗飞刚才神叨的样子挺像算命先生看风水,觉得他可能需要一个罗盘。

罗飞在冰箱后面打开了一个机关,一个锁眼露出来,正好和罗飞找到的钥匙相配套。罗飞:“冰箱里怎么这么多酸奶?酸奶赞助咱们了?”

熊原:“飞哥,这都是你的。”

罗飞:“我的?难道我想做酸奶超人?”

尹剑:“飞哥你说多喝酸奶对皮肤好,所以准备了这么多酸奶每天都喝。”

罗飞:“就好成我这样?”

梁音见穆剑云面色诡异:“穆阿姨你怎么了?”

穆剑云甩甩头发:“没什么,就是觉得罗飞这么吐槽自己莫名的爽。”

梁音仔细想了想:“确实爽。”

罗飞打开锁之后,示意其他人现在外面等待,自己一人进入仓库的大门,专案组的人和薛天心里紧张,唯恐罗飞出现什么意外。

没过多长时间罗飞换了一身作训服出来了,快的让人感觉罗飞似乎只是为了换一身衣服。薛天眼前一亮,罗飞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薛天,你到底是什么人?”

薛天:“我是你男朋友啊。”

专案组的人默默唾弃两个人:在一群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好意思?

罗飞:“男朋友?我是不是对古文物很感兴趣?”

薛天:“对,你非常喜欢三星堆。”罗飞即是失忆之后还是罗飞。

罗飞撇撇嘴:“为了历史献身,也不错。”


哎呀没撞飞成功千夏很失望,今天520.没有人和萌萌哒亲们表白不要伤心,反正又不止这一天没人表白<( ̄3 ̄)>



   
评论(22)
热度(24)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