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cp问卷

cp问卷来自于千夏~(~ ̄▽ ̄)~拖得时间一点也不长(握拳)

1.天飞(暗黑者)
2.猫鼠(无差,包括七五原著的和新神探联盟的)
3.OA(网球王子)
4.双队(暗黑者)
5.楼诚(伪装者)
6.双海棠(没错就是网球王子的海堂薰和盗笔的花爷!)
7.越兰(游戏向)
8.喵汪
9.陆花(陆小凤传奇)
10.MR(犯罪心理)
在这种诡异的地方,我怎么会把我家痕妹咂拉下水呢─=≡Σ((( つ•̀ω•́)つ

1.你还记得你最初喜欢上6号CP是在哪一集/哪一景/哪一章?
他们存活于我的脑洞,现在为止没遇见一个同好。在那年那月的那一天,天气正好,暖风微醺,高中的时候我用那种办公室用的文件框在桌上摆了许多书,文件框上面被我贴了一张海堂逗卡鲁宾的贴纸,那天正在练字,写到世有解语花,我一抬头,听见了上天的呼唤,冥冥之中的缘分就这么注定了。
其实他们真的蛮配,首先,都叫海堂/海棠,其次,都是第二代的某一家的掌门,最重要的是性格!多么合适,海堂责任心超高,也很有办事能力,花爷身上的担子又那么重,需要有人和他分担,海堂一定能把花爷照顾的很好(๑•̀ㅁ•́ฅ)

2.你有没有读过关于2号CP的同人小说?
当然!现在手机里还有几乎一个g的文包好么!尤其像我这种节操满满的人,粮不要太多!过去真的好多大大写文情节巧妙构思合理文笔精绝,分分钟跪倒。至于白展截止到某个时间我看过它的所有文,这是怎样一种热爱!

3.你的荧幕保护程式/个人主页照片/汤不热头像是否用过4号CP的图片?
并没有……不过有桌面装饰照片用了

4.如果7号CP今天突然要分手,你的反应会是什么?
兰兰快到碗里来(๑ ´•﹃•`๑)我们不要理那个有眼无珠的大师兄,我家兰儿又贤惠又会做饭辣么棒还会绣花身手还好能攻击能回血出门不带奶分分钟狗带好么!

5.1号CP为何如此重要?
这大概是我产粮最多的坑吧,第一次把二次元的写手当成朋友,现在与其说天飞对我很重要不如说是小伙伴对我很重要吧(并不),所以你们的更新呢(╯‵□′)╯︵┻━┻

6.9号CP是一对搞笑的CP还是一对严肃的?
很温馨,七童辣么美,至于那只路小鸡我也不知道要他何用呢(๑•́ ₃ •̀๑)所以愉快的改成花x我好了

7.在你列出的所有CP当中,哪一对的化学反应最剧烈?
最热闹的肯定是……真的不好说啊,都很热闹呀,但是cp里面都有一个成熟而内敛的角色,再热闹也是有节制的,非要算就是新神探联盟的白展吧,毕竟5分钟对手戏一个足球队的衍生世上大概只此一家吧

8.在所有的这些CP当中,哪一对有最强的连结?
楼诚或者喵汪,不知道天秤座有选择恐惧症么╭(╯^╰)╮楼诚他们的时代背景就在那里,而且有共同的信仰,这是哪对cp都比不了的一种家国情怀。喵汪嘛~幼时同窗现在同行将来还要同行一生,喵爷亲口说的,而且他们是活生生的人类,当年再也不萌真人的誓言犹在耳边(哭泣着咬手帕)但是喵汪真的甜呐(๑•̀ω•́๑)

9.你曾经读过/看过多少10号CP的同人相关作品?
不太多,也就十几篇,主要英文水平有限还不会翻墙找,外网据说粮很多

10.哪对CP持续的时间最长?
OA妥妥的,初中开始,就是网王玛丽苏太多愣生生把我逼腐的,忍足和迹部的人设深得我心,到现在都七八年了(貌似暴露年龄了……)其实那时候包括现在网王里面的汉子们任意排列组合我都是吃的。

11.如果曾经有过,6号CP曾经分手过多少次?
并没有,他们现在理论上都没见过QAQ

12.如果僵尸突然爆发,哪一对CP会活下来,2号还是8号?
2号,猫鼠战斗力辣么强,武功盖世,南侠展昭锦毛鼠白玉堂的名号不是白来的好么。
至于喵汪,微笑,估计他们还没丧尸跑的快,不过有徒弟保护者没准也能活下来

13.7号CP曾经为了哪些原因隐藏他们的关系吗
游戏没有,因为压根没关系啊摔,不过电视剧大师兄有一段时间隐藏自己发现兰生是自己亲弟弟这事,至于感情,你见过比陵越还强大的双标狂魔么?他们还需要隐藏?

14.4号CP仍然在一起吗?
除非上演人鬼情未了,否则没有希望了。我苦命的双队啊(哭)

15.10号CP是原著CP吗?
怎么可能(笑)又不是腐国出产

16.如果这十对CP参加一次饥饿游戏,哪对CP会胜出?
猫鼠!他们会飞!

17.有人试图破坏5号CP的关系么?
当然,但是每个试图拆cp的都狗带了好么,我姑且相信这是偶然好了。

18.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都要捍卫的?
有必要么?他们在我心里的地位永远不可撼动,而且谁闲的蛋疼去攻击他们(主要是好多年没遇见打嘴炮能说的过我的了,对于渣渣要是过于碾压太不人道了。)

19你有没有一天花几小时时间在3号CP的汤不热页面上?
没有汤不热,而且当年我还是个孩子,并没有那么长时间去放在网络上……而且吃的关于他的cp杂,一平均就没多长时间了

20.如果一个邪恶的女巫从天而降,告诉你从这十对CP当中挑一对来永远解散,否则她就会把所有这些CP永远解散,那么你会选择哪对CP?
非要选就双海棠吧QAQ毕竟没见过面啊,都没有开始,何谈结束。

就酱,并不打算点名(游戏终结者愉悦的笑着)

   
评论
热度(3)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