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罗飞和薛天Ⅱ

薛天机器人设定

1.

薛天:“你是什么人?”

Darker:“我是Darker。”

薛天:“你真的是Darker么?你为什么叫Darker?”

Darker:“因为我是黑暗的终结者。”

薛天:“哦,原来你是电灯修理工啊。”

Darker:“……并不是。”

2.

薛天:“你是什么人?”

Darker:“我是Darker。”

薛天:“你为什么叫Darker?”

Darker:“因为我会去惩罚那些逃脱法律制裁藏于黑暗的人,我就是黑暗本身。”

薛天:“可是并不存在Darker这个词啊,加er在单词结尾的意思不一定是表示…的人,你看厨子就不是cooker。不如我给你换一个名字吧。”

Darker:“我不需要。”

薛天:“Eumenides怎么样?是古希腊传说中的复仇女神你看你是要帮那些弱者讨回公道虽然这样做有损法律尊严,其中还包含着女性崇拜的意思呢。”

Darker:“Eum…Eu…E…我还是觉得Darker比较好。”

3.

薛天:“你是什么人?”

Darker:“我是Darker。”

薛天:“你觉得Eumenides这个名字怎么样?多高大上。”

Darker:“Eum…我觉得这个单词太难记。民众普及率不高很多人甚至警察都不认识。”

薛天:“不会呀,不如我给你找一个英语水平公认最差的二队来。”

周浩:“尤米你地死。”

薛天:“你看,很简单的。”

4.

罗飞喜欢酸奶,薛天喜欢罗飞,酸奶单方面被薛天列为情敌。

酸奶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的,薛天:“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酸奶:“汪叽(。・ω・。)ノ♡”

薛天:“此等妖孽,必会危害天下,当诛于斩妖台。”

酸奶被薛天戳的欢快打滚。

薛天:“今天晚上没肉吃。”

酸奶只听懂了肉,眼睛亮晶晶看着他。

5.

薛天:“你是什么人?”

Darker:“我是Darker。”

薛天:“还是个英文名字,不过我也有,和你名字差不多。”

Darker:“你还有英文名字?”

薛天:“你可以叫我Darling。”

6.

薛天:“你是Darker?”

Darker:“我是不会叫你darling的。”

薛天:“我本来也不希望别人叫,只要罗飞叫就好了。”

Darker:“可是罗飞没叫过。”

薛天:“所以是希望啊。”

Darker掏手术刀。

7.

罗飞被调进专案组,薛天作为贵重物品随身跟随。

罗飞:“Darker发通知单了。”

薛天:“Darker,根据概率统计来讲,叫这么怪异名字的人应该没有第二个了。”

罗飞:“你见过Darker?”

薛天:“穿着黑色毛衫,嗓音经过多重处理,我分析不出来,身高一米六三点五,体重72.5kg,有点矮,应该是因为驼背,男性。”

薛天:“对了,我还建议他改名叫Eumenides来着,可惜他没听。”

罗飞:“Eum…算了,他人呢?离开你之后去哪了知道么?”

薛天:“派出所,私闯民宅是不对的,还试图暴力破坏屋内贵重物品未果,于是我打了110。”

8.

Darker:“那些逃脱法律制裁的人,就交给我来审判。”

薛天:“可是你上次因为私闯民宅的治安罚款都没交就跑了。”

Darker:“世界上有太多的黑暗没有得到应有的惩罚。”

薛天:“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交罚款?”

9.

罗飞躺在沙发上,酸奶窝在罗飞膝头:“有一会有对象,对象还是我们警局同事的领导实在太痛苦了。”

薛天:“他们怎么了?”

罗飞控诉:“他们天天秀恩爱!虐狗!”

第二天

罗飞:“你怎么把酸奶带警局来了?咱们家酸奶还是个黄花大闺女可不能配给隔壁那只泰迪。”

薛天把酸奶递给韩灏和周浩:“你们以后不要虐狗了,狗狗是人类的好朋友。嗯,如果实在要虐的话,就虐它吧。”

酸奶:“汪叽(๑•̀ㅂ•́)و✧”

10.

曾日华:“你电脑技术那么好为什么不玩网游?你我联手一定能登上世界顶峰。”

薛天:“你对别的男人身体有兴趣么?”

曾日华:“没有。”

薛天:“所以我不玩那些0和1构成的程序。”

周浩:“小薛,你技术这么好,和我们在游戏里组队么?”

薛天:“你对男人有性趣么?”

周浩脸上浮现可以红晕:“咳,那个……”

薛天:“可是我只对罗飞有性趣。”

   
评论(34)
热度(58)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