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下

昔我往矣 万圣节

“trick or treat!”

韩灏和薛天一直很迷茫,为什么重案组的人这么坦然接受韩灏和薛天变小这个设定!连他们自己都是花了好长时间来适应这个身份喂!

省厅旁边的小卖铺,周浩发现自己的烟没了好几天了,最近有了变小的韩灏,他尽量保持着自己身上没有烟味,干脆处于戒烟状态。不过考虑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发生案子需要没日没夜的值班,自己还是备上一包为好。

韩灏板着一张小脸:“抽烟对身体不好。”才不是因为自己烟瘾上来的缘故呢。

“你之前可没少抽。”周浩亲昵的戳了戳韩灏的额头,“现在抽不了烟了很难受吧,要不要我给你买点糖吃?”

韩灏看着周浩罕见温暖的笑容,阴差阳错的就答应了,美色误国啊,谁要吃那种幼稚的玩意。

周浩找了半天:“老板!糖在哪呢?”

“卖光了。”

周浩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听说过盐卖光了听说过酱油脱销了,难道最近又有什么污染需要糖来抵抗?

去办公室的路上,周浩一如既往地(因为韩灏团子)收到了万众瞩目,不过今天的目光里似乎多了些期待,怎么今天人都把手插在兜里?今天很冷吗?一会回家的时候顺便再给韩灏买几件棉服吧。周浩无不得意道:“看来我的人格魅力还不小么,看见没有?这么多小姑娘用崇拜的目光看着我。”

韩灏看着他一脸欠扁得意洋洋的模样,非常想念他们家的床,啧啧,可惜啊。

罗飞自从到了省厅,不知道怎么就开窍了基本上从来就没迟过到,有时候来的还很早,在此我们要特别感谢薛壕壕的场地支持,让罗飞搬到了他之前在警局附近购买的公寓,同居计划达成,也顺利把罗非鱼诱拐上床,进度完成50%,至于另外50%是什么,揭人家伤疤不是什么好的行为。

周浩看着薛天帽子里一大堆糖:“唉?你怎么帽子里这么一大堆糖?罗飞不至于省钱到两个袋子都不给你买吧。”

罗飞抗议道:“今天是万圣节,这小子一来警局就到处喊trick or treat,这些都是那帮小姑娘给他的。”

周浩:“万圣节?那洋玩意有什么好过的?”

梁音抱起韩灏:“晚上有万圣节party,要不要来?来,组长尝尝这种万圣节特制糖果,特别好吃。”

韩灏看着纯黑色的糖果,表情一言难尽,薛天笑而不语,这种糖吃了牙齿就会变黑,独乐了不如众乐乐。


时间不够了而且好渣QAQ于是我愉快地定了一个定时发送,正好是明年的万圣节,正好试试定时发送的功能啦,如果明年有幸相见就在改改重新写一遍


   
评论(14)
热度(50)
五徒弟名叫蹦葫芦把儿
六徒弟名叫把儿葫芦蹦
© 解语花下 | Powered by LOFTER